寒风北海生

三森铃子/乐正绫/刘昊然/μ's/沉迷西野七濑中‖海鸟海鸟海/绫all绫/七all七/赤加贺/乐正兄妹/Jolks/德森/新兰/冲信/红白/古黛/哈赫☜这些cp都认识的我们就是朋友了‖cp脑‖百合bg皆可‖杂食动物

被短发+虎牙桥萌到吐奶

霓虹人就是不懂得虎牙的好(就好气)

双马尾七×短发桥(爆哭)

世界上为什么会存在阿七这么可爱这么好看的生物😭😭😭

关于cb的自言自语

白绯和蓝绯都吃的我简直是精分

大概最初看cb就是因为红白
然后顺理成章的成了绯山厨
毕竟她那么可爱(笑)
虽然白绯蓝绯名绯冴绯橘绯什么绯都能吃(不要脸)
但是最爱的依然是红白其次蓝绯
(鱼腩钢琴女是什么我不知道)
忠犬×傲娇和面瘫×傲娇

蓝泽给绯山处理伤口那段
真的超戳我萌点
两人擦肩而过招呼都不打眼神也没一个是最喜欢的场面!!
每次看到都热血沸腾心里也痒痒的
超奇怪的萌点#

而且
蓝泽绝对是个面冷心热的大暖蓝
电车上他默默挡住哭泣的白石也是cb我最喜欢的桥段之一
还有第一季刚开始蓝泽问白石你会选择我还是绯山xswl
虽然不吃蓝白就是了()
红白名场景就更多了
但是老福特里红白党不多的样子
就不说了(识趣)

啊, 对了
一开始我还喜欢冴蓝来着
强强组合还是很戳的
后来没什么糖就算了(;一_一)

关于cb3哦不关于一个大型同人志的评价

角色崩坏剧情呵呵主题成谜
还是莫名其妙的感情线和莫名其妙的配角
就是把所有人都拉出来虐一遍连直升机都不放过

最不能忍的崩坏:
①绯山宝儿从小公举变成糙汉子
作为一个要强的女孩子+专业的医生,她怎么可能会把家里搞这么乱还随便吃过期饭团
还有第八集橘说绯山对他说我和蓝泽都是自私只想着自己的人
小白竟然也没有意见
呵呵呵呵呵呵
绯山S2里是因为什么遭遇医闹安达你心里没点数吗?
一个嘴硬心软自强好胜善解人意又傲娇可爱的绯山医生
要不是还披着梨子的皮
简直要认不出来了

作为一个文明人
只能恳请安达女士您还是改行吧

②小白被弱化
不仅是小白还有红冴三井医生
只要是女性开始崩坏
安达对女性的看法相当相当相当low
就好像她们的生活重要的只有恋爱结婚孩子
(气)

sp的时候白石就开始被训练,表现出相当冷静的一面
S2的时候被人说是傲慢医生
S3的时候已经当了七年leader
哎呀,是leader吧?
第一集的事故现场为什么还要蓝泽的教育……

接下来就当接线员+背锅侠

还我第二季超帅气的白石33
还我冷酷无情的冴岛大魔王

三井橘医生一家的剧情虽然非常感人但是也非常俗套
三井医生为此辞职也是……
虽然知道是剧情发展需要
但是心里很不舒服

③蓝苏变话唠
蓝白机场谈心我真是无语
蓝泽33你还真能说啊
后期也是各种心灵鸡汤人生导师
难道是人到四十变得感性起来了(不)

还有个钢琴女的线
和红鱼线并列为cb3最恶心没有之一
绯山回到急救中心就是为了谈恋爱的?
蓝泽怎么就做了钢琴女的心灵导师?

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蓝泽会隐瞒手术结果给钢琴女做手术
看到有人说是 蓝泽是觉得这很有挑战性很符合人物性格 也是醉了
“医学是没有奇迹的”
这话不是他说的吗?
这种基本没有希望完全康复的手术,不是应该如实相告吗?

要么死要么做手术
多难选择才会磨磨唧唧好几集

而且失去引以为傲的天赋
从第一季的黑田医生断手时就讨论过了
当机立断选择截肢的不也是蓝泽吗
不能再弹钢琴是很可惜
但是蓝泽是她爸还是她妈
替她操心一整季
………………

五人组唯一没变还成长了的只有藤川了

还有梅丽简又变成男人了
连别人的心理性别都能改变也是厉害
笑死
珍爱生命 远离安达#

怀念一二季的大家
等高考完再看十遍好了

最后奶一口大结局
蓝泽抢救成功后还是决定去多伦多,然后蓝白两人机场谈心机场送别,白石对蓝泽说我会在急救等你的
(和第一集相对应多么完美!!)
红去了青南和鱼腩也和好了然后一脸幸福的鱼腩打电话
冴岛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小哥超开心
真是让大家都幸福的结局呢
#和安达比脑洞#
#给自己双份毒#

虽然吐槽了很多,但是完结了还是舍不得
只能叹息这么好的卡司这么好的五个人硬生生被浪费了
下次也不知道合作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



以上只是个人想法
如果有人能看到这的话真的非常感谢

死。而。无。憾。







PS:
翻译无授权,侵权必删

原po@红白后援会(啊啊啊爱他们!!)
       也许有不准确的地方
       请认准各大字幕组

我的熊孩子、大萌神现在已经这么池面了吗?!